开展政企社会实践,寻社会发展规律

发布者:葡萄京官网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10

2023年七月,“如鱼得水”社会实践团队返回家乡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队成员分别深入行政基层单位,事业基层单位,企业基层单位。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长处,为社会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2022级测绘工程专业刘梓煜同学,加入了如东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成为一名实习记者。在此期间他经常跟随记者深入如东县基层社区、村庄采访。用摄像机记录乡村田野,用双眼发掘生活百态。2022级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吴朱峰同学在双甸的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主要负责光学器件的清洁工作,各种光学器件等产品类型。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沈煜舒同学在政府机关实习。在如东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管委会秘书相关工作。沈煜舒同学在这里清楚地了解到我党执政以来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框架,深刻认识到党工作的重要性。

“如鱼得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本次社会实践中,清楚了解到了相关行业每天的工作流程。他们不仅在工作当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和本领,也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指引了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


撰稿:武颂凯 初审:赵伟 编辑:乙万义 审核:朱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