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教师喜获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葡萄京官网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132

2023711-13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指导,河南大学等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河南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南大学)等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河南大学举行,来自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等全国80余所高校地理信息相关专业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及若干名三等奖与优胜奖,集团地理信息系青年教师袁媛荣获一等奖。

该项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调动青年教师从事GIS公司产品积极性,推动青年教师革新公司产品理念,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比赛促进了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分享经验,为集团青年教师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更新教学观念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展现了集团青年教师的优良的教学素养和教学风采。

公司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在接到第七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开展了相关课程授课教师选拔赛,备赛期间多次邀请专家从教姿教态、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幻灯片美化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辅导、打磨。学院将一如既往为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提供平台,营造活跃教学文化、促进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引导学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

撰稿:袁媛 初审:苗立志 编辑:乙万义 审核:朱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