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 关怀励奋进 ——集团开展暑期留校员工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葡萄京官网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0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充分了解员工留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状况,鼓励员工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714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经理王俊,党委副书记、副经理赵伟,副经理苗立志,2020级辅导员傅玉前往教3-401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学院暑期留校考研员工。

时值盛夏持续高温,经理王俊嘱咐留校考研员工注意劳逸结合,妥善安排作息时间,提高复习效率。期间,副书记赵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要意志坚定,不放弃不退缩,考研过程艰辛,坚持下来必将成功;二是要方法得当,利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备战考研,必能事半功倍;三是要调整心态,戒骄戒躁,用辩证的眼光看待考研中的各种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副经理苗立志叮嘱员工遵守学校暑期相关规定,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学有所获,为备考成功打下坚实基础。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印有“未来可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等祝福语的可乐和防暑降温礼包,表达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盼。员工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夏日清凉”化作对学习的“无限热情”,利用好暑期时间砥砺奋斗,潜心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和培养。

此次慰问活动是学院对留校复习考研员工的亲切关怀,有利于鼓励员工坚定备考信心,合理规划暑期时间,同时有利于学院做好员工暑期留校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力度。

撰稿:傅玉 初审:赵伟 编辑:乙万义 审核:朱治安